陸知名主播驟逝!竟是「感冒未癒健身」釀禍 妻10字悼念文淚目

▲▼42歲主持人感冒未痊癒去健身突發心梗去世。(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42歲主持人感冒未痊癒去健身突發心梗去世。(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主持人李林9月2日晚因病去世,享年42歲。大陸《中播網》官方微博也發文悼念稱,重慶之聲新聞主播李林,因感冒尚未痊癒,9月2日晚鍛煉身體時,突發心肌梗塞,離開了我們。公開資料顯示,李林是重慶廣電集團 (總台) 重慶之聲FM968主持人,作為資深的廣播節目主持人,李林主持的節目深受聽友的喜愛。

據《澎湃新聞》報導,9月3日,《中播網》官方微博發文悼念,「重慶之聲新聞主播李林,因感冒尚未痊癒,9月2日晚鍛煉身體時,突發心肌梗塞,離開了我們。重慶的聽友喜歡稱呼他『李將軍』,從業生涯二十載,性格豪爽,為人真誠,謙遜低調。他的離去,是重慶播音主持界的損失。​人生不易,珍惜活著的每一天,珍愛身邊的親人朋友。」

▲▼陸名主播「感冒未癒健身」突心肌梗塞亡。(圖/翻攝自微博)

▲妻子劉菲發文悼念。(圖/翻攝自微博)

李林去世之後,妻子劉菲9月4日更新動態悲痛悼念,她曬出了一張夫妻倆昔日出遊的親密合影。照片中,身姿矯健的李林動作輕柔的牽著妻子的手,兩人看上去感情十分深厚,照片上的配文也是令人觸動不已,「願天下有情人長相廝守。」

李林的妻子劉菲同為專業主播,與李林不但是親密無間的伴侶,同時也是志同道合的伙伴,兩人婚後育有一個兒子,如今年幼的兒子剛上國小三年級。

「重慶廣播電視總台」微信公眾號2021年5月曾刊文《重慶之聲李林:不想做劍客的廚師不是好主持人》介紹,李林並非科班出身,大學專業竟然是英語。畢業過後,他並沒有第一時間到電台工作,因為他的英文是出類拔萃的,所以他選擇了翻譯以及給電影英語配音等工作。

文章稱,「18年間,從《笑口常開》、《老師來了》、《李將軍英語時間》到《走遍重慶》,再到現在大火的《邊聽邊看》,不同定位、不同領域、不同語言的節目,李將軍用他的專業與敬業,為我們帶來了一個又一個跨度的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