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偽造58秒「神秘音檔」罵賴清德 柯文哲批:世上惡劣的事太多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台灣文化協會成立百年紀念「台灣人 前進」紀錄片發表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各大媒體單位於16日晚間突然有一封神秘信函,聲稱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內部會議聲音,並夾帶58秒音檔,但只見聲音相似卻語調詭異、邏輯不通,並攻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使柯文哲競選辦公室16日晚間緊急澄清。柯文哲17日上午也痛批,「這世界上惡劣的事情太多」。

柯文哲17日上午低調出席南港展覽館活動,預計下午1時到花蓮參觀和平生態工業港與台泥DAKA園區,且傍晚還要跟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見面,隨即轉往東大門夜市與柯粉相見歡。

被問到16日晚間爆出58秒神秘偽造音檔,柯文哲表示,「偽造的太爛了」、「這個世界上惡劣的事太多了」,但被問到要不要報警處理?柯文哲並未正面回應,僅說要等到下午1時到花蓮和平生態工業港時再對外說明。

另外,關於《美麗島電子報》民調,民進黨賴清德35.7%、國民黨侯友宜21.9%、民眾黨柯文哲21.7%,柯文哲又回到「老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坐回「老二」,柯文哲僅嘆氣稱「好啦好啦」、「要看統計的方法」、「統計方法改變」。

▲▼16日晚間突有神秘信函,聲稱是柯文哲於民眾黨內部會議的58秒音檔。(圖/記者袁茵翻攝)

▲16日晚間突有神秘信函,聲稱是柯文哲於民眾黨內部會議的58秒音檔。(圖/記者袁茵翻攝)

部分媒體單位於16日晚間8時左右,收到一封名為「錄音檔!柯P揭賴副總統訪美內幕」神秘信函,裡面內文稱「您好,現轉寄8月第一週民眾黨內部會議中柯文哲主席的部分錄音給您,內容是對賴清德副總統訪美的批評,提到故意延期BTA簽訂、公款聘用支持者演員等,並稱後續將對媒體提供相關證據,希望能夠對此事進行調查,謝謝您的回應,辛苦!」

而該份神秘信函也夾帶一支58秒音檔,點開後是與柯文哲聲音相似,但語調、邏輯十分詭異的聲音,開頭稱「賴清德去美國面試」,後來又突然提及「BTA」,隨即卻又帶到「內湖社宅」議題,難以正常判讀。

該58秒奇怪音檔倒數幾秒又說道,「他(賴清德)確實在美國這次見面會搞得聲勢浩大,每個人去就可以領800元,去那邊幫他站台,比蔡英文場面還大⋯」、「我也不相信、不可思議⋯」、「媒體記者都不知道⋯」等說法。

針對該份神秘信函與音檔,陳智菡16日晚間強調,「這很明顯不是柯文哲的聲音,內部會議也從未有相關討論內容,有心人士將此音檔廣發給媒體,試圖以假亂真,帶風向混淆視聽、誤導媒體與輿論,目前正在追查音檔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