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浪小黑躲車站慘死!竟有人募款醫療費 挨罵斂財秒刪捐款資訊

▲遭嗆狗死了還在募款?網友稱將公布捐款明細、塔位資訊。(圖/記者游瓊華攝)

▲疑似發現死亡黑狗的報案者在網路上募款,還稱將公布捐款明細、塔位資訊,狠被動保處打臉。(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大慶捷運站6日下午被人發現有一隻流浪狗小黑奄奄一息、全身是傷倒臥在無障礙通道,黑犬歷經三天搶救,仍在8月8日傷重不治,引起關注;但現在傳出,疑似發現該隻流浪狗的報案者,竟在明知小黑已經傷重死亡,還公布募款帳號,聲稱要協助處理狗狗醫療事務,眼尖網友發現罵他斂財後,募款帳號已經被緊急刪除。

另一方面,報案者遭網友質疑後,聲稱會公布捐款明細、塔位安置等資訊,但也遭動保處打臉,台中市動保處鄭重澄清,狗狗大體下周將送到台大醫院解剖釐清死因,後續也將會由台大醫院處理,「不可能會有網友幫忙安排塔位安置的情況」。

▲遭嗆狗死了還在募款?網友稱將公布捐款明細、塔位資訊。(圖/記者游瓊華攝)

▲網友列出時序表,點出不合理之處。(圖/記者游瓊華攝)

疑似報案者是在IG貼出文章,吸引7萬人按讚,但有網友在PO文下面質疑,「原PO在8月7日貼出8/6發現小黑;8月8日原PO貼出第二則文章、8月9日原PO在限動貼募款帳號、同日台中市議員羅廷瑋關注此事件,但8月9日台中市動保處公告小黑在8月8日就已經過世」。網友砲轟,「小黑8月8日就死亡,原PO卻在8月9日貼募款帳號,是不知道小黑已經死亡了,還是怎麼樣?」懷疑原PO斂財。

▲黑浪浪大面積撕裂傷撐3天不治。(圖/翻攝羅廷瑋媒體群組、市府提供)

▲黑浪浪大面積撕裂傷撐3天不治。(圖/市府提供)

遭質疑的疑似報案者也貼出聲明回應,表示會公開安葬費用及塔位安置等情況,關於募款事宜都會等到「小黑」安葬完一併公開,但原PO事後也被發現,已經刪除募款帳號資訊。

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則表示,經查轄區派出所迄今尚無接獲民眾檢舉或報案,惟仍呼籲民眾捐款前應小心查證,如有疑慮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以避免捐款的善心遭受利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