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下班「別一個人買冰淇淋」!萬人秒懂:頭皮發毛

▲超商冰品玲琅滿目。(圖/記者閔文昱攝)

▲女生別買單支冰淇淋,小心被色狼盯上。(示意圖/記者閔文昱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許多人會吃冰來消暑,但單身女生晚上下班,千萬別只買一支!臉書粉專「魚漿夫婦」看到一篇文章指出,女性不要一個人去超商買冰,「如果這麼做了,可能會有人在暗處觀察著你!」事實上,魚漿夫婦就提到,太太以前單獨自住的時候,就是怕被色狼盯上,因此都買2支甜筒或一整盒,藉此營造家裡有很多人。

「魚漿夫婦」轉貼一則推特文章,要提醒女性下班後,不要一個人去超商買冰淇淋,而背後原因讓人毛骨悚然,「如果這麼做了,可能會有人在暗處觀察著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文章指出,有心人士恐會藉此來判斷,「買冰淇淋,看來家裡離這很近,只買一個的話,身邊應該沒有其他人。」尤其結帳完,女性又發現店外被人盯上、跟蹤,可就麻煩大了,因此建議想吃冰淇淋的話,最好在白天購買,且一次買一盒比較妥當。

對此,「魚漿夫婦」表示,儘管去年有宣導過一次,但還是希望單身女性多注意,也提及魚漿太太以前一個人住時,就特別小心這狀況,嘴饞想吃冰淇淋時,「至少都會買兩隻甜筒或一整盒」,藉此營造「全家很多人一起吃的感覺。」

底下引來萬人按讚,「細節到頭皮發麻,原來現在防範壞人需要做到這種程度了嗎」、「女生要注意這些細節也太麻煩了」、「之前在北海道常常一個人晚上去買冰,沒想到這麼恐怖」、「去超商買的話就是要馬上享受啊,怎麼會帶回家吃」、「我都買一桶的 」、「以前還有聽過單身女性租房不要租一樓,窗簾不要選太可愛的圖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