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生日爸爸沒帶她去弄頭髮 女怒潑強鹼清潔劑害64歲父灼傷慘死

18歲生日爸爸沒帶她去弄頭髮 女怒潑強鹼清潔劑害64歲父灼傷慘死。(圖/翻攝自Michigan State Police)

▲女子用強鹼清潔劑殺父。(圖/翻攝自Michigan State Pol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18歲女子梅根(Megan Imirowicz)因為生氣64歲父親康拉德(Konrad)沒帶她去弄頭髮,竟然趁對方喝醉熟睡時,朝身上潑灑強鹼清潔劑,導致嚴重化學灼傷,後來不治身亡,讓原本被控家暴罪的她改為謀殺罪受審。

現年19歲的梅根,2021年10月因為父親喝醉酒,沒有帶她去髮廊弄頭髮,害她無法美美地出席18歲生日派對,一氣之下趁對方熟睡時使用強鹼清潔劑攻擊。

全身嚴重化學灼傷的康拉德後來在醫院接受5個月治療,就醫期間由於反覆出現感染,進行雙腿截肢、氣切手術、皮膚移植和洗腎,最後仍於2022年3月被宣告不治身亡。

梅根被捕時原本不承認她有攻擊父親,後來又辯稱她只有用麵包砸父親,沒有用強鹼,最後眼看無法圓謊才終於坦承罪行。

梅根在接受審判期間,一直被關押在奧克蘭郡監獄中長達500多天,25日出席聽證會時,強調自己不像檢方形容的那樣,她不是個怪物,自從知道犯下大錯後一直很懊悔,最後獲得法院判處1年刑期,5年緩刑,除了支付法庭費用與罰款外,緩刑期間需要接受心理健康評估、酒精藥物檢測,每晚限制在9點以前回家,並且配戴電子腳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