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剛好沒看著孩子 1歲女童被寵物犬撞進「23cm深泳池」溺水身亡

爺剛好沒看著孩子 1歲女童被寵物犬撞進「23cm深泳池」溺水身亡。(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女童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溺水。(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1歲女童內瓦(Nevaeh Fugate)和4歲手足在爺爺家後院玩耍時,突然被寵物犬撞進兒童泳池中,雖然該泳池水深約只有23公分,然而因為附近沒有大人幫忙,導致她不幸溺死,應該要負責看管她的爺爺可能面臨過失殺人罪指控。

肯納市(Kenner)警局20日晚間8時15分左右接到報案,有孩童發生溺水事件,將1歲女童內瓦救出來時人還有脈搏,但是後來仍被宣告身亡。警局發言人坎寧安(Michael Cunningham)表示,「那個水池的水只有23公分深,這是一起很不幸的事件」。

母親珊卓(Sandra Fugate)傷心在募款網站GoFundMe表示,她是一名獨自養育4名孩子的單親媽媽,1歲的寶貝女兒突然遭逢不幸,她希望大眾能幫忙伸出援手,幫助她為女兒舉辦一個體面的喪禮。

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事件,負責看顧孩子們的爺爺與4歲目擊者已經接受警察訊問,正在等待毒理調查結果出爐,如果警方要提出起訴的話,很有可能會對爺爺提出過失殺人罪指控,並判處0到5年的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