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頂正在拍美照!她瞬間消失「直墜60m懸崖」 男友目睹慘劇

▲▼女為拍美照墜崖。(圖/翻攝自陝西消防)

▲女為拍美照墜崖。(圖/翻攝自陝西消防)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為追求極致美照差點丟掉性命!近日,在陝西漢中某景區,一對情侶相約登山。然而,這名女子不顧男友的建議,在試圖尋找拍攝美照的角度時,意外跌入60公尺高的懸崖被困。經過10個小時的緊張搜救,消防部門成功將受傷女子從懸崖上救出。

7月22日中午11時58分, 漢中消防部門通報稱,一名女子在爬山時墜崖被困,轄區消防救援力量立即趕赴現場。

景區內山體坡度接近70度,茂盛的灌木和叢林加大了搜救難度。消防員攜帶山上救援裝備、船擔架、無人機連續搜救,成功找到被困女子時就耗費了1個多小時。

消防員到達現場後,立即架起繩索準備降落。8名消防員用船擔架抬起被困女子,艱難地爬上來轉移。2個小時後,經過所有人共同努力,成功將被困女子轉移到懸崖頂平台上。

經現場醫護人員檢查,被困人員明知情況,但由於被困女子髖關節受傷,纜車空間有限,無法下山。消防救援人員動用人力將受傷女子轉移下山,並送到醫院。

整個救援過程歷經10個小時,目前被困女子正在進行康復治療,身體狀況良好。陝西消防提醒,進山遊玩爬山安全需時刻謹記,不要挑戰難度過高的攀爬路徑,不要為了拍照棄自身安全於不顧,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