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任5歲童搗蛋!囂張媽「婦產兒科老公也慘了」!診所小編急喊1句話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一名媽媽在花蓮店家點餐,過程中卻放任5歲兒調皮搗蛋,遭到老闆制止並要求管教,氣得她留言,要大家灌爆店家,結果風向逆風而行。這位媽媽被起底是醫師娘,過去更疑似從事八大行業,如今老公曾經任職的診所也遭殃。而診所小編跳出來喊話,該醫師早已離職了!

本想號召網友撻伐店家的林姓媽媽,不料反遭肉搜,過去黑歷史也被挖出。最先爆出林女是醫師娘,後來粉專被灌爆1.1顆星。事後,網紅馮語婷也翻出林女經營的服飾粉專,指控對方是「賣淘寶貨仿香奈兒的貴婦」,香奈兒跟迪士尼很常抓仿冒,尤其是這種自以為有錢卻賣淘寶貨的人,文章最好都不要刪除。

不僅如此,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林女過去疑似從事八大行業,從小三上位成功,從她臉書過去的貼文可見,她曾放任兒子在放滿酒瓶的玻璃櫃前奔跑,還發文說「整間餐廳都是我的運動場」。不過該消息尚未證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林女的老公也被波及,一票網友湧入某婦產兒科臉書粉專,而診所也急出面澄清,「門診時刻表沒更動,但這幾天小編一直被提醒有訊息...麻煩看清楚看清楚看診醫師名字,再決定是否留言。」

▲▼             。(圖/翻攝臉書)

▲▼             。(圖/翻攝臉書)

▲診所小編澄清,醫師已離職了。(圖/翻攝臉書)

底下網友隨即反問,「請問醫療團隊本來有X醫師,怎麼突然把整個頁面拉掉呢?」小編則強調,只有更新醫師門診看診表,並無更新醫師介紹的頁面,「X醫師以前在本院看診沒錯,但也離職一陣子了喔!」引來其他人回應,「普天同慶」、「我承認我來看笑話的」、「進度在另外一間啦」。

回顧整起事件,女網友一家人去花蓮玩,並帶著5歲兒子進「不知道賣什麼」的店外帶黑糖粉圓,由於無法單點、必須搭配主餐,所以便認真看菜單。這時兒子伸手碰櫃檯的小恐龍、在店內上下跳、試圖開冰箱,三度被老闆制止,並要女網友管教孩子。

聞言,女網友反問,兒子有打破東西嗎?有影響到店家做生意嗎?老闆則是要她詳讀店規。後來她選擇錄影並發文,直呼她需要大家、尤其是有小孩的媽媽們在她的Google評論底下留言,灌爆這家店,因為老闆可以教育客人,但碰到她的孩子就是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