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5歲兒槓店家「被掀黑歷史」粉專剩1.1星 醫師娘現身2度鞠躬道歉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一名林姓女網友日前在花蓮一家小吃店準備點餐外帶甜品,但過程中因遭到老闆數度要求管教小孩,氣得她上網留言號召網友灌爆店家,結果風向逆轉,網友反批林女是恐龍家長,還起底林女的先生是婦產科醫生,更有網友爆料林女的黑歷史。林女不甘酸民砲轟,發文表示將提告,但今天林女出面接受媒體訪問,態度反轉,更兩度鞠躬致歉,「對花蓮一碗小餐廳老闆致上誠摯萬分的歉意」。

▲不爽名店「管好小孩」揪網友灌爆臉書反被掀黑歷史 醫師娘出面2度鞠躬道歉。(圖/民眾提供)

▲不爽名店「管好小孩」揪網友灌爆臉書反被掀黑歷史,醫師娘出面2度鞠躬道歉。(圖/民眾提供)

本想號召網友撻伐店家的林女,不料反遭肉搜,網友爆料林女過去疑似從事八大行業,害得醫師老公曾任職的診所也被網友灌爆,就連她經營服飾粉專,也被網紅馮語婷檢舉是「賣淘寶貨仿香奈兒的貴婦」,事後林女關版、關個人臉書,也拒接媒體電話。

今天下午,林女出面兩度鞠躬道歉,表示針對這次事件,對花蓮一碗小餐廳老闆致上誠摯萬分的歉意。林女道歉指出,自己不應該說出嘲諷的言語,以及號召親友幫店家刷負評,「放任孩子在店裡吵吵鬧鬧,影響客人用餐,以上不理性的舉動,致上我十二萬分的歉意,真的很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