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語婷開戰!檢舉5歲童媽「賣香奈兒仿冒品」 個人FB、粉專都關了

▲▼店規。(圖/店家提供)

▲餐廳店規。(圖/店家提供)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一名林姓女子日前光顧花蓮某餐廳時,5歲兒子碰觸櫃檯小恐龍、在店內上下跳、試圖開冰箱,結果都被老闆制止,讓她不滿發文,只是文章底下,風向幾乎一面倒挺店家。事後林女被起底疑似是「醫師娘」,而網紅馮語婷更在臉書上直指,林女販售香奈兒仿冒品,所以「檢舉信件已寄出」。不過針對指控,截稿前未取得林女回應。

林女被網友起底疑似是「醫師娘」後,她經營的服飾粉專也被挖出。網紅馮語婷在臉書評價此事,直呼是林女先開直播要霸凌老闆,結果後來卻說自己被大家霸凌,她透過此舉聲援老闆,如果要告她也沒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語婷也翻出林女經營的服飾粉專,指控對方是「賣淘寶貨仿香奈兒的貴婦」,香奈兒跟迪士尼很常抓仿冒,尤其是這種自以為有錢卻賣淘寶貨的人,文章最好都不要刪除。

馮語婷也在留言處貼出好幾張截圖,表示「哇!淘寶大媽的社團仿冒品被挖呀挖呀挖了!糗大囉!」接著再貼出另張郵件截圖,透露「檢舉信件已寄出!」而該信件的主旨寫著「臉書名稱:林XX於臉書社團販售香奈兒仿冒品」,並附上粉專截圖。

▲▼             。(圖/翻攝自Facebook/馮語婷)

▲▼馮語婷表示,「檢舉信件已寄出」。(圖/翻攝自Facebook/馮語婷)

▲▼             。(圖/翻攝自Facebook/馮語婷)

馮語婷後來又於留言處表示,林女已經將個人臉書關閉,粉專也已關閉。稍早實際查看,林女、林女的服飾粉專,以及林女老公的臉書目前均已關閉。另,針對馮語婷指控,截稿前尚未取得林女回應。

回顧整起事件,女網友一家人去花蓮玩,並帶著5歲兒子進「不知道賣什麼」的店外帶黑糖粉圓,由於無法單點、必須搭配主餐,所以便認真看菜單。這時兒子伸手碰櫃檯的小恐龍、在店內上下跳、試圖開冰箱,三度被老闆制止,並要女網友管教孩子。

聞言,女網友反問,兒子有打破東西嗎?有影響到店家做生意嗎?老闆則是要她詳讀店規。後來她選擇錄影並發文,直呼她需要大家、尤其是有小孩的媽媽們在她的Google評論底下留言,灌爆這家店,因為老闆可以教育客人,但碰到她的孩子就是不行!

▲▼店規。(圖/店家提供)

▲店規。(圖/店家提供)

對此,大票網友力挺店家,並留言調侃「哈哈我小孩很乖」、「只會生不會教」。而面對女網友控訴,店家告訴《ETtoday新聞雲》記者,他們店員對客人很客氣,但「基本上她是完全不控制小孩的家長」,店門口已有貼出店規,「明文規定客人要管好小孩」,他們是賣麵的,如果孩童跑跳導致意外發生,他們實在無法承擔這樣的風險。

老闆也強調,小朋友跑跳正常,但要在適合的場地,客人可以選擇不要進店,他們也可以選擇不接這個客人。老闆透露自己也有3個孩子,可以理解客人站在父母角度會不高興,但他們店不是公共場所,「處理方式就是我們不做她這筆生意」。

眼見自己的臉書被灌爆,女網友後來也發文表示,公然侮辱和謾罵都已經被律師截圖,接著將會一一發存證信函。她也說,社會病得很厲害,沒做錯事的人卻要躲起來舔傷口,她對台灣的網路霸凌風氣感到難過,也深刻體認到有能力的人會把孩子送出國,現在的環境讓人不敢恭維。

相關報導|

►5歲兒摸「店內小恐龍」上下跳被制止 媽問影響誰了?網見店規戰翻

►5歲兒蹦跳被店家制止!「媽公審卻逆風」嘆社會病了:將發存證信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