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兒鬧店」台中醫師娘認錯了 公審店家拖累老公工作停擺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中「林姓醫師娘」因為在花蓮名店「一碗小」消費時,放任5歲兒調皮搗蛋,遭到老闆制止並要求管教,氣得她留言要大家灌爆店家,卻招來「大逆風」,被網友一面倒批評是恐龍家長,導致雙方發生論戰。最終林女還是在26日出面2度鞠躬道歉,甚至坦承她的婦產科醫師老公,因此工作停擺。

林女日前在花蓮名店「一碗小」消費,5歲兒子碰了櫃檯上的小恐龍、在店內上下跳、試圖開冰箱,結果都被老闆制止,並要求她管教,卻因此氣得發文,要大家一起在她的評論底下留言,灌爆店家。

▲不爽名店「管好小孩」揪網友灌爆臉書反被掀黑歷史 醫師娘出面2度鞠躬道歉。(圖/民眾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爽名店「管好小孩」揪網友灌爆臉書反被掀黑歷史,醫師娘出面2度鞠躬道歉。(圖/民眾提供)

林女本想號召網友公審店家,不料卻招來大逆風還反遭肉搜,被起底疑似從事過八大行業、老公是婦產科醫師,害得醫師老公曾任職的診所也被網友灌爆,就連她經營服飾粉專,也被網紅馮語婷檢舉是「賣淘寶貨仿香奈兒的貴婦」,事後林女關版、關個人臉書,也拒接媒體電話。

林女不甘遭到網友出征,一度揚言要對網友提告,不過最終還是在26日出面接受媒體訪問,並且2度鞠躬表示,「對花蓮一碗小餐廳老闆致上誠摯萬分的歉意」。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姓醫師娘今表示,自己事後至今2天都沒能吃好睡好,坦言當時護子心切、情緒失控,對於造成業者困擾感到抱歉。她也表示,丈夫的醫師身分和工作診所都被起底刷負評,目前工作已暫停,希望事件能夠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