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提「血淋淋頭顱」街上晃!不爽18歲妹私奔 把她斬首榮譽殺人

▲▼             。(圖/翻攝自推特)

▲男子把妹妹的頭砍下之後,帶著頭顱前往警察局準備自首。(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18歲女子阿時法(Aashifa)與伴侶私奔,結果遭22歲親哥哥里亞茲(Riyaz)斬首殺害。他事後把妹妹的頭顱裝進袋中,提著血淋淋的袋子上街,前往警察局準備自首。

綜合每日郵報等報導,阿時法住在北方邦巴拉班基,愛上同個村落的伴侶巴布(Chand Babu),但戀情遭到父親拉希德(Abdul Rashid)與哥哥里亞茲的反對。外傳阿時法與巴布擁有同樣的宗教信仰,屬於同個種姓階級。

今年5月29日,拉希德鬧上警察局,宣稱巴布綁架阿時法強逼結婚;巴布隨後就被逮捕關進監獄,阿時法被送回家中。到了7月20日,阿時法向家人明確表達想嫁給巴布,當場激怒哥哥里亞茲。警方透露,里亞茲拿起一把鋒利武器砍下妹妹的頭,接著把頭顱裝進麻袋,前往警局自首。

當有人發現里亞茲拿著疑似凶器及阿時法的頭顱後進行通報,警方派員攔截並逮捕里亞茲,把他關進監獄,相關人員事後前往案發現場收集證據。當地記者形容,這起謀殺案又是一樁可怕的榮譽殺人。

▲▼             。(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