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片肉便當1249元「賣得不差」 全場驚呆!神人笑曝:不算貴

▲▼原PO看YTR開箱千元便當不禁傻眼。(圖/翻攝自Dcard)

▲原PO看YTR「安安邊緣子」開箱千元便當,菜色令他傻眼。(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便當從50、60元銅板價,一路漲到百鈔價,已經使許多小資族覺得肉痛,看到一個超過千元的便當,只能傻眼表示,「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有網友在Dcard貼出照片,看起來就是普通3配菜、1主餐的便當,要價1249元。值得注意的是,有人直呼這價格不意外,還有不少網友曝光心得,話題引發議論。

一位男網友在Dcard發文「一個便當1249元」,「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有沒有人吃過?好ㄘ(吃)嗎?」文中附上一張便當照。只見便當盒分成5格,2小格放泡菜、秋葵等小菜,還有1小格是放兩種醬料,較大一點的格子則是放生菜玉米沙拉,最大格的先鋪白飯,上面再放6片肉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一出,大票網友都看傻,「1249(元),配菜玉米……」、「看到配菜笑出來」、「不如去吃buffet」、「129可以接受」、「我吃過1280的便當,其中1200是罰單」、「玉米粒……看起來瞬間廉價哈哈」、「也許它的長跟寬是100x120(公分),這樣就還行」、「這個價格可以吃中價位的吃到飽了。」

雖然價格令不少網友咋舌,但就有吃過的神人分析,「很多人拿玉米出來嘴,但是以這家店內牛排售價下去換算,這便當真的不算貴。而且他在一年內漲了快50%價格,表示便當銷量是很好的」,唯一缺點是「便當外送到消費者手上不夠熱」,可也因為不夠熱,沒比在店裡好吃。

還有前員工現身,「我之前做過,還真別說,賣得還不算差。」也有幾位網友曝光心得,「還不錯,比較喜歡牛舌那款的」、「店內吃就好,而且這個價格真的不划算」、「吃過,之前隔離,想吃時應急還可以」、「拿到的時候都不熱了。」

實際上,推出該款便當的是某間知名和牛燒肉店,從官網資訊可見,YTR開箱的應是「澳洲和牛8-9級沙朗牛排便當」,現在的價格已不是1249元、而是1299元,但自取價為1169元,是店裡第2高價的便當。第1高價為數量限定的「日本和牛本日牛排便當」,原價1399元,自取價1259元。至於價格最便宜的是「100%和牛漢堡排與雞腿肉便當」,原價499元,自取價4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