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待機票福利業界最佳!華航奪「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中華航空榮獲 2023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資深副總經理陳奕傑代表領獎。(圖/華航)

▲中華航空榮獲 2023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資深副總經理陳奕傑代表領獎。(圖/華航)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中華航空獲2023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HR Asia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華航今年為首次參加評選,就從339家企業中脫穎而出。華航表示,員工為公司最重要資產,除提供具經爭力薪資、業界最優機票福利外,並致力員工照顧,打造更友善職場環境,讓員工樂在工作,以華航人為榮。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是由亞洲資深人力資源專業雜誌刊物《HR Asia》主辦,為亞洲區人力資源管理領域具指標性的獎項,2013年開始在馬來西亞辦理選拔,台灣區評選迄今已邁入第6屆;評分標準主要分為兩部分,包含問卷調查及線上企業宣傳簡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表示,華航視員工為公司最重要的資產,除提供具市場競爭力的薪資報酬、優質的工作條件與環境,並設有完善職務培訓和多元的職涯規劃,確保員工就業安全與成長。

▲▼中華航空榮獲 2023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圖/華航)

▲中華航空榮獲 2023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圖/華航)

另華航也強調,華航有多項優於業界的福利和各項健康保護措施,尤其優待機票福利是業界最佳,讓員工攜家帶眷暢遊世界航點,平衡工作與家庭生活。

華航指出,今年規畫擴大徵才,已陸續招募地勤、客服、航務簽派員、人資、會計、修護、客艙組員、資訊人員等職務,並全年持續招考培訓機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