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女和尪在岩石上拍照 3孩目睹她被「巨浪捲走」最後畫面曝光

27歲女和尪在岩石上拍照 3孩目睹她被「巨浪捲走」最後畫面瘋傳。(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拍照時被巨浪捲走。(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孟買27歲女子索納(Jyoti Sonar)和丈夫一同在岩石上拍照,結果在孩子們面前被突然漲潮的巨浪捲走,後來人便消失,搜救人員順利找到丈夫,但找到索納時已經死亡,事發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事件9日發生在孟買班德拉堡(Bandra Fort)附近的Bandstand,從網路流傳影片中可看到,身為三寶媽的索納,當時與丈夫穆凱許(Mukesh)一起坐在岩石上拍照,孩子們則在附近看著他們,結果照片拍到一半時,突然一道巨浪打在他們身上,導致2人被捲進海中,孩子則發出尖叫。

穆凱許獲救後表示,當時他雖然試圖抓住妻子所穿的紗麗,但是妻子仍被巨浪沖走,「當時我們兩個都被沖入水中,一名男子幫忙抓住了我,我則抓住妻子,可是最後她還是沒能獲救」。

搜救人員前往現場進行搜尋,20小時後終於在10日發現索納遺體,目前已將遺體交還給家屬。穆凱許表示,當時因為海浪很大,所以他和妻子拍照時,特別要孩子們離遠一點,沒想到妻子因此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