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帶2孩回娘家 AA制男友回「超嗆1句話」!妹子怒喊分:清醒了

夫妻,情侶,家人,家庭,吵架,冷戰(圖/CFP)

▲男友不准原PO婚後回娘家。(示意圖/CFP)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不少人結婚後會帶小孩回家讓父母看看,享受天倫之樂,一名網友表示,姊姊日前趁著假日,帶著2個女兒回家玩,男友聽到後露出不悅的臉說「結婚後的女人為何還回娘家」,甚至不准原PO結婚後回娘家,聽到男友說出這段話,原PO當下瞬間清醒,「想分手了」。

原PO在Dcard上發文,日前姊姊帶著兩個小孩回家,拍了許多照片,分享給男友看,怎料對方卻不悅的回應,「結婚後的女人為何還回娘家」,還說自己的媽媽結婚後就很少回外婆家,因為要在家打掃、帶小孩,忙到沒時間回去,「說我以後也要這樣,Wha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聞言,原PO傻爆眼,腦中冒出想分手的念頭,「不准我跟我爸媽見面,然後當你的免費女傭,而且我們還是AA制,你也沒有要養我,我瞬間都清醒了」。

貼文曝光,網友勸他快逃,「無意間蹦出口的話是最真實的」、「巨嬰+男權自助餐=分手快樂,支持你」、「他意外說出真實想法還不快逃,後續問一定哄騙,到時結了生了肯定翻臉」、「趁他講出更扯的話之前快分一分」、「這是什麼百年前的大男人主義?請問妳男友是穿越時光?」「要享傳統的好處,又不想盡傳統的義務,傳統自助餐吃好吃滿,把女生當附屬品還要AA,真的是笑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