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出手整合 賴清德子弟兵:強化力道促民進黨團結

▲▼立委郭國文舉行「斷不良建商金流!從銀行機制避免下一個興富發慘案」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5日下午將舉行壓軸場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24日出面整合,邀請賴清德、小英之友會及小英志工團的幹部團聚。賴清德子弟兵、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解讀,此舉強化整合力道,讓黨內更加團結,共同面對大選。

賴清德早已進入選戰模式,但是否能成功整合英系的耳語,卻仍未曾平歇。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昨天晚間透過臉書表示,適逢端午節連假,蔡英文中午邀請賴清德與小英之友會及小英志工團的幹部團聚,並聽取百工百業的政策建言。

對此,郭國文受訪表示,面對2024的總統大選,國民黨跟民進黨不一樣的地方,國民黨內部過度競爭,而且又沒有團結的文化,不像民進黨內部沒有過度的競爭,而且只要提名確定,內部就會自動整合。

郭國文談及,昨天蔡英文出面邀請小英之友會跟賴清德一起吃飯,更加地把整合力道強化,讓黨內更加團結,來共同面對2024的大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