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藝大女學生控狼師「無套中出」事後買避孕藥:要我當地下情人

▲▼ 妹子,正妹,女子,傷心,性侵,悲傷。(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學生寫下被誘騙的的過程。(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Metoo」風波持續延燒,許多受害者紛紛勇敢站出來講述過去被侵犯的經歷,曾獲得2019年台灣文化獎的前台南藝術大學教授,遭到女學生指控,教授常找班上性格孤立的女生,噓寒問暖傳訊息,營造出曖昧的氣氛,到後來經常不戴套性索求,被女學生質疑時還辯稱「是妳在幻想」。

作家兼資深記者「房慧真」在臉書發文,網路上有個募集,關於「前台南藝術大學教授事件」,有一個受害者的網絡,網站中有2個案例,其中一個案例是發生在2012年,當時女學生尚未走出失戀泥淖,在學校也獨來獨往,教授對她特別疼愛,營造出曖昧的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學生寫道,「他將一切包裹得情投意合、你情我願,順理成章,然而實際上,在這段關係中,我幾乎沒有任何主動的權力」,某次老師邀約到海邊玩,當時她深陷情傷,雖然覺得不合適,「但又想他可能也只是想幫我散心,他是老師應該不會對我做什麼事」。怎料,教授竟藉機親吻,還摸了她的胸,「而他的態度,讓我感覺像是真如他所說一般,『我是唯一一個讓他情不自禁愛上的女學生』」。

▲教授藉機親吻、摸胸。(圖/記者鄺郁庭攝)

▲教授藉機親吻、摸胸。(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某日,她到教授住所才得知對方已婚,與師母南北分居,當下很震驚、難受,「他卻說他從未有意隱瞞,是我沒問,娓娓控訴是師母害他無法信任這段婚姻」,看到對方委屈的模樣,她心軟並同情,認為教授是婚姻的受害者,「我變得越加無法拒絕,無法果決離開、拋棄孤單可憐的他」。

女學生提到,於此期間有讓三兩好友知道此事,教授得知後,竟要她跟好友謊稱「我先前所講的都純為個人幻想」,教授還說身邊有朋友就是因此而成為流浪教師,「我心軟不想讓他落於此境,便答應照做」。

女學生崩潰指出,「他希望我一輩子當他的地下情人」,但她沒辦法繼續待在這樣的關係裡,也無法承受對方在性上不斷索求,「進行性行為從不使用安全措施,買避孕藥要我吃,吃了以後還有副作用,他知道後責怪說是我的問題,讓我苦不堪言,即便當時我真的很難受,卻也不敢要求他」。

最終女學生決定以身心狀況不佳為由休學,並在2019前往性平會作證,但是性平會調查結果還沒出爐,教授就自請離職,南藝大自始至終「沒有公開調查結果」,性平會結論也沒有報給教育部,當年出席性平會的被害者,沒有獲得一個公正的答案。

本文獲房慧真授權提供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