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婦外出散心深夜街道徘徊 有愛心手鍊...枋寮警助返家

▲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所長李天寶、警員鄭貽尹助鄭婦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所長李天寶、警員鄭貽尹助鄭婦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枋寮鄉鄭姓婦人深夜在路邊徘徊、神色緊張,枋寮警分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主動上前詢問,由於她僅能說出自己的姓,無法清楚說出住處及家人姓名、連絡方式,警方將她帶回派出所,看到她手上戴有愛心手鍊,找到她家人到派出所將她帶返家,其家人對警方協助,感激不已。

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所長李天寶、警員鄭貽尹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於枋寮鄉中華路段前發現一名老婦人獨自於路邊徘徊,神情緊張,便立刻上前關心詢問,她僅能說出自己姓鄭,其他基本資料皆無法清楚表達。

因當時夜已深,警方擔她的安危,便先將她帶返所內稍作休息,後經警方檢視鄭老太太隨身物品,發現渠身上配戴之愛心手環上留有電話號碼,員警立刻撥打電話聯絡家屬告知情況;其家人到所後表示,母親近日精神狀況不穩定,時常獨自一人走出家門就忘記回家的路,對於建興派出所員警的積極協助感到十分窩心。

枋寮分局長郭譯隆表示,建興派出所員警平時除了維持地方治安與交通外,對於需要幫助的民眾更是積極主動關心協助,熱心為民服務之精神深獲民眾肯定,殊值嘉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