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被控性騷擾 吳欣岱:基進黨願提供法律資源給相關受害者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前立委陳柏惟15日遭志工團女成員指控性騷擾,陳柏惟隨後發布聲明道歉,直言「連自己的支持者都照顧不好的人,沒有資格成為一個民意代表候選人」,對此,台灣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16日受訪時表示,要特別澄清一下,事發時他已經退黨4個多月,若有相關疑慮或是委屈的受害者,也歡迎到基進黨中央黨部、台北黨部尋求資源,會有相關法律資源。

▲▼基進黨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時事聯訪。(圖/記者陳煥丞攝)

▲基進黨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時事聯訪。(圖/記者陳煥丞攝)

陳柏惟15日遭志工團女成員指控,曾對她說「找妳當我的代理孕母」、「走啊!汽車旅館啊!敢不敢!」等語涉性騷,陳晚間發布道歉聲明,直言「連自己的支持者都照顧不好的人,沒有資格成為一個民意代表候選人」。據掌握,陳柏惟原被視為民進黨佈局台中市第八選區強棒,可望代表本土陣營對戰國民黨老將江啟臣,不過,事發後兩小時內,陳即自己做出決定,將不參選2024立委選舉。

吳欣岱表示,黨內性騷擾機制跟性平機制,在這幾年間努力完善,心思跟努力都花在內部共識跟法律支援討論,若有相關事件,依我的立場是不能公開,再次公開呼籲,有需要法律資源或是諮商協助的人都歡迎到基進黨反應。

至於是否聽過相關爭議,吳欣岱坦言,自己和陳柏惟在黨內期間完全沒有重疊到,其實很少互動,也沒有聽說太多他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