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睡一睡突驚醒!婆婆怪罪「是妳催生」害的 名醫妙回1句她笑了

▲▼嬰兒。(圖/CFP) 

▲孩子常睡一睡驚醒。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時常透過臉書粉專替網友解決疑難雜症,近日他收到一名媽媽的訊息,內容提及孩子常睡一睡突然驚嚇,結果便被婆婆怪罪「是我催生的關係」。看到這段話,他也妙回1句,引發其他網友討論。

蘇怡寧在臉書粉專「蘇怡寧醫師愛碎念」上貼出一名媽媽的訊息,內容提到孩子目前出生2個月,但總是睡一睡會突然驚嚇,而婆婆見狀後,就將責任歸給媽媽,「一直說,是我催生的關係」,讓人無言以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怡寧便回應這位媽媽,「妳應該問妳婆婆她媽媽懷孕的時候是都嗑了些什麼才會變這樣」。而媽媽也貼出一個笑到哭的emoji直呼,「太好了!感謝我懷孕的年代有禾馨的存在和蘇怡寧醫生」。

對話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留言回應,「孩子應該是作夢,夢見奶奶」、「長輩常常會有一些言論,讓人懷疑她到底有沒有生過小孩」、「婆婆的腦袋都裝什麼啊?奇奇怪怪的解讀」、「婆婆的都市傳說百百種,到底都是哪裡來的傳說」。還有網友直呼,「我怎麼這麼喜歡看蘇醫師的回話呢?人生有茅塞頓開的清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