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台銘「3招」等國民黨換掉侯友宜 陳玉珍:都有在討論

▲▼立委陳玉珍聯訪 管中閔相關。(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陳玉珍。(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鄭佩玟/新北報導

國民黨5月17日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大選之後,但目前侯的聲勢卻不升反降,如今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獲得地方要角獻策3套方案,除了換侯之外,還包括與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合作。對此,挺郭派立委陳玉珍今(5)日表示,最終目標是要政黨輪替,各種方案包括主戰主和都有在討論。

據《鏡週刊》報導,挺郭地方要角向郭台銘提出未來政治生涯3套方案,一是等待換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或是郭獨立參選;二是尋求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組成郭柯配或柯郭配;三是放棄參選,但全力輔選挺郭派立委。

對於上述規劃,挺郭派立委陳玉珍今天受訪表示,各界關心郭台銘的友人,大家都有給他各式各樣意見,他會秉持捍衛中華民國的精神繼續打拚,最終目標都是希望國家好,而那些相信民進黨進步價值的人,也應該會認同,政黨需要輪替、兩岸要和平、大家拼經濟。

在政黨輪替的目標之下,若侯友宜聲勢持續下滑,外界因此關心郭柯是否會攜手合作下架民進黨?陳玉珍對此表示,郭台銘跟柯文哲本來就相當密切、互動頻頻,況且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很早就高舉下架民進黨、政黨輪替的目標,其中第三階段步驟就是組成非綠大聯盟,因此目前郭柯互動並沒有違反黨的步驟。

不過,陳玉珍也坦言,郭台銘身邊有主和派與主戰派,有各種不同意見都正在討論中,因此是否會正式結盟,或是組成郭柯配或柯郭配,尚在討論中。據她了解,其實柯文哲方面也有不同意見,就看郭柯「兩位主角」怎麼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