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藍中正萬華立委初選不納黨員投票! 611至613全民調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圖/記者鄭佩玟攝)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民進黨5月31日提名市議員吳沛憶參戰台北市立委第五選區(中正、萬華),但國民黨至今仍難產,市黨部今(5)日下午召開提名說明會,市議員應曉薇、鍾小平、郭昭巖等有意參選者皆出席。說明會在短短不到30分鐘內結束,鍾小平轉述,6月11日至13日進行全民調,所有人都尊重並接受這個決定。

國民黨市黨部今天下午3時30分在市黨部2樓召開立委提名說明會,由主委黃呂錦茹主持,黃國樑黨部主委廖旭東、選監小組召集人何語,以及有意參選的市議員應曉薇、鍾小平、郭昭巖皆出席。

說明會召開不到30分鐘,約下午4時左右便結束,鍾小平轉述,市黨部說明 6月11日至13日進行全民調,並委託2家民調公司進行,「這2家應該是市黨部已經決定好了,我就尊重這樣」。

鍾之前希望納入黨員投票,因為目前台北市立委初選都有納入黨員投票,但如今黨部決定全民調,他神色難掩失望,但還是表示尊重黨部決定,不管什麼方式都會拼戰下去。應曉薇、郭昭巖受訪也稱,接受黨部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