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之友會「重要人士」涉性騷? 黃揚明揭:某現任總統府資政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性騷擾案延燒!今又有受害者指控,小英之友會有「相當重要人士」涉及性騷擾,但當事人未公開發文。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表示,該名「相當重要人士」就是「某現任總統府資政」,呼籲總統府高層要好好瞭解一下來龍去脈,若以被害者指控的受害時間點來看,該名「相當重要人士」當時擔任國策顧問。

▲▼陳時中出席「台北市公衛師公會成立大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陳時中出席「台北市公衛師公會成立大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對於有受害者指「小英之友會有相當重要的人士涉及性騷擾」,黃揚明表示,這位「相當重要人士」就是他先前提及的「某現任總統府資政」,要求總統府高層好好瞭解一下來龍去脈,若以被害者指控的受害時間點來看,該「相當重要人士」當時擔任國策顧問。

根據《總統府資政國策顧問遴聘辦法》第6條規定,資政、國策顧問受聘期間,有下列各款情事之一者,應予解聘:一、有危害國家安全或重大利益之行為。二、有重大影響政府聲譽之行為。

黃揚明強調,總統蔡英文昨晚以前任主席身份為近日爆發的性騷吃案事件道歉,如今這起案件,攸關國家名器,呼籲府方審慎處理。

至於小英之友會傳出重要人士涉性騷擾,小英之友會全國榮譽總會長陳時中受訪時表示,第一次聽到相關事件,會去了解一下。他說,處理性騷擾都有一定程序,在單位裡面成立一個小組做相關調查跟討論,在法律上予以適當協助。不過,他還是要強調,尊重當事人意願是很重要的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