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榮桃園分院新任院長王智弘 6/2任職布達

▲北榮桃園分院新任院長王智弘布達

▲臺北榮總桃園分院王智弘院長就職宣誓。(圖/桃榮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2日舉行院長王智弘「任職布達典禮」,由臺北榮民總醫院陳威明院長親臨主持及布達。新任院長王智弘表示,甫由軍職轉換為榮民身分的當下,接掌桃園分院以延續對榮民榮眷的醫療照顧,必將全力以赴帶領桃園分院同仁,朝全方位的向上提升昂首邁進!

▲北榮桃園分院新任院長王智弘布達

臺北榮總陳威明院長表示,桃園分院垂直整合為臺北榮總所屬分院,在改制前後經歷任院長之領導及經營擘劃與全院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使桃園分院發展成為北部地區重要的區域教學醫院。期勉王智弘院長接棒後,持續提升醫療品質,帶領桃園分院更上層樓。

臺北榮總桃園分院新任院長王智弘係國防醫學院醫學系畢業、國防醫學院醫學科學研究所哲學博士,後續於美國密西根大學醫學中心以及Kresge Hearing Research Institute進修。曾任三軍總醫院耳鼻喉頭頸外科部部主任、國防部軍醫局醫務管理處處長、國防部軍醫局衛勤保健處處長、國軍花蓮總醫院院長、陸軍後勤指揮部軍醫處少將處長、國軍臺中總醫院少將院長、三軍總醫院少將院長、軍醫局少將副局長。

目前擔任國防醫學院醫學系兼任教授以及醫科所合聘教授、台灣耳科醫學會理事。王院長專長於耳鼻喉科的臨床與基礎研究,特別是中耳炎、膽脂瘤手術、人工電子耳植入手術、眩暈症及嬰幼兒聽力障礙之診治,軍陣噪音、轉譯與再生醫學的研究,更曾獲得兩屆的「國家新創獎」殊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