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綁帶捲入車輪 6歲女童搭車離奇被纏住「瞬間斬斷雙腿」

貨車綁帶捲入車輪 6歲女童搭車離奇被纏住「瞬間斬斷雙腿」。(圖/翻攝自Facebook)

▲女童的腿被貨車綁帶斬斷。(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發生一起離奇事故,6歲女童奧布里(Aubrey Scaletta)在小貨車後座玩耍時,車上用來固定貨物的綁帶突然被捲進車輪,而帶子的另一端剛好纏在她腿上,導致她人差點被拉出窗外,雙腿被綁帶切斷。

維吉尼亞州警方表示,事件發生在5月17日,坐在車上的奧布里當時正在玩貨物綁帶,沒想到綁帶其中一端掉出窗外後纏到車輪,導致不幸事件發生,她後來被緊急送到當地醫院Roanoke Memorial Hospital,接受長達6小時手術。

事件發生時,奧布里的姊姊也在車上,目睹整起恐怖事件,送醫進行手術後,醫生好不容易才把被截斷的雙腿接回,康復情況逐漸好轉中,現在終於可以不用依靠呼吸器、不需服用鎮定藥物。

女童母親蘿倫(Lauren Wensel Scaletta)表示,女兒目前仍在兒童加護病房接受治療,預計下月9日將接受皮膚移植手術,雖然雙腿已經重新接回,後續仍有可能需要進行十幾次手術,她期待孩子能盡快康復,轉入普通病房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