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比賽老婆沒得第一名 暴怒夫失控衝台上「搶走后冠」砸爛

選美比賽老婆沒得第一名 暴怒夫突然衝到台上「搶走后冠」砸爛。(圖/翻攝自YouTube)

▲男子不滿選美結果,氣得搶走后冠砸爛。(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一場選美比賽發生離譜事件,評審頒布比賽名次時,一名男子因為老婆沒有奪得冠軍,竟然氣得衝到台上,從第一名佳麗頭上搶走后冠、猛砸到地上,誇張舉動嚇壞現場所有人員,失控場面在網路上瘋傳。

事件27日發生在當地變裝選美比賽The Miss Gay Mato Grosso,影片中可看到, 當大瓦爾澤亞市(Várzea Grande)佳麗貝里尼(Emannuelly Belini)獲選為冠軍時,獲選為第二名的庫亞巴(Cuiabá)佳麗貝克(Nathally Becker)大方與她擁抱祝賀,沒想到此時貝克的丈夫馬修斯(Matheus Oliveira)突然衝到台上,當眾搶走后冠。

馬修斯搶走后冠後,大力把后冠砸在地上,還把仍在與冠軍擁抱的妻子強行拉走,留下其他飽受驚嚇的佳麗傻在舞台上,然而他情緒仍然十分激動,撿起地上后冠後又砸了一次才離開舞台。

事件爆紅後,選美活動組織人員海尼施(Malone Haenisch)聲明表示,貝克的丈夫因為覺得比賽結果不公平,所以造成這起事件,他們強烈譴責馬修斯行為,並計畫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後來已另外提供新的后冠給冠軍貝里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