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一塌糊塗!今獲侯友宜出手相助 李眉蓁:一定贏回左楠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初選勝出,遭對手提申訴,所幸侯友宜介入協調後順利整合成功。(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初選勝出,遭對手提申訴,侯友宜介入協調後順利整合成功。(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國民黨左楠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民調結果原由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勝出,不過,國民黨六連霸議員陳玫娟因民調僅差0.15%,向黨中央提出申訴,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協調之下,陳玫娟今(30)日正式宣布撤回申訴。李眉蓁對此表示,她一定不負眾人,不負自己,贏回左楠立委、拉高總統選票是她唯一的回報方式。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初選勝出,遭對手提申訴,所幸侯友宜介入協調後順利整合成功。(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李眉蓁發文表示,對於玫娟議員的雍容大度、顧全大局,她非常感動、非常感謝,必定不辜負玫娟議員、麗珍議員、友宜市長的成全與期待,一定贏回左楠,讓團結的美麗花朵在明年盛開。

李眉蓁說,這次初選讓她深深感受到玫娟、麗珍兩位議員的深厚實力,國民黨之所以能歷經風雨仍不倒,憑藉的正是她們的默默耕耘,無私付出。今天玫娟議員委屈自己,把擴大服務左楠的任務交給她,讓她感覺到「團結」兩個字,原來這麼有力量,這麼有溫度,十分感動。

初選可以僥倖,然而大選的勝利是唯一的選項,唯一的必然。李眉蓁強調,三年前她在大家無所期待下敗得一塌糊塗,然而今非昔比,現在剛出發就有玫娟議員、麗珍議員和友宜市長這三道光給她力量,讓她信心滿滿。「贏回左楠立委、拉高總統選票是我唯一的回報方式。不負眾人,不負自己。加油,李眉蓁!」

▲▼侯友宜整合左楠初選!六連霸議員撤申訴,李眉蓁將代表藍軍戰立委。(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侯友宜整合左楠初選!六連霸議員撤申訴,李眉蓁將代表藍軍戰立委。(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侯友宜整合成功了!六連霸議員陳玫娟撤申訴,李眉蓁確定出戰左楠立委。(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國民黨區域立委左楠選區日前進行民調,李眉蓁贏過六連霸議員陳玫娟、五連霸議員陳麗珍勝出,將代表藍營參戰立委。不過,她與第二名的陳玫娟民調僅相差0.15%,不到一通電話的落後差距,讓陳感到意外,也讓支持者充滿疑慮,陳也決定向黨中央提出申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從中整合,今日上午7點半,在侯友宜及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的共同見證下,陳玫娟宣布撤回此次初選民調申訴,將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