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腳督民調吊車尾 侯友宜:相關國政會再來報告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國民黨5月17日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加2024總統大選,《美麗島電子報》29日公布民調,侯跌落至第3名僅剩18.3%;媒體人黃暐瀚甚至擔心「看不到贏的可能」。對此,侯友宜今(30)日受訪時表示,坊間民調都是參考用,最重要是希望可以建構一個和平安定、繁榮永續的國家,相關國政他都會逐一來跟大家做報告。

▲▼  侯友宜出席新北市議長盃第十三屆龍舟錦標賽 祭江點睛記者會           。(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出席新北市議長盃第十三屆龍舟錦標賽 祭江點睛記者會 。(圖/記者許靖騏攝)

《美麗島電子報》昨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達35.8%,相較前次的35.4%差距不大,位居第二的則是代表民眾黨參選的柯文哲,支持度達25.9%;侯友宜僅剩18.3%,被柯文哲超過逾7個百分點,更慘輸賴清德17個百分點。

侯友宜今上午出席新北市議長盃第十三屆龍舟錦標賽祭江點睛記者會,對於此議題,他回應,坊間的各種民調都是參考用,最重要是要瞭解人民的問題、解決人民的痛苦,能夠提出有效施政的方向,讓國人能夠了解國家的未來要到哪裡去。

侯友宜強調,他希望建構的是一個和平安定、繁榮永續的國家,這些相關的國政他都會逐一來跟大家做一個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