殯儀館竟「搜出31具腐屍」 美無良業者未安葬死者錢還照收

▲▼美國印第安那州的「蘭克福德殯儀館及家庭中心」(Lankford Funeral Home and Family Center)。(圖/翻攝Google Maps)

▲「蘭克福德殯儀館及家庭中心」搜出31具腐爛遺體。(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那州發生駭人事件,一間殯儀館竟被搜出31具腐爛遺體及17人骨灰,根本無人聞問,現場不斷飄出惡臭。原來,殯儀館館長蘭克福德(Randy Lankford)向家屬收取費用,卻未完成喪葬服務,更沒有適當處理遺體。

《美聯社》報導,警方在傑斐遜維爾(Jeffersonville)的「蘭克福德殯儀館及家庭中心」(Lankford Funeral Home and Family Center)搜出31具遺體,全都沒有進入冰櫃或冷藏保存,各處於不同的腐爛狀態。

去年7月初,克拉克郡(Clark County)法醫辦公室發現,這間殯儀館不斷散發強烈臭味。警方接獲通報後展開一系列調查,竟挖出駭人罪行。克拉克郡檢察官穆爾(Jeremy Mull)說,「我們想要為這些家庭伸張正義。」

館長蘭克福德26日出席聽證會,承認逾40項聯邦重罪,預計被判4年有期徒刑及8年自宅監禁,還須向53個家庭支付總計4.6萬美元(約新台幣141萬元)的賠償金。聽證會結束後,他被釋放回家繼續自宅監禁,預計6月23日召開正式量刑聽證會。

其中一名受害者家屬克辛格(Derrick Kessinger)出庭時表示,他把3名過世至親交給殯儀館時,非常信任蘭克福德,「這很難熬,但我確實原諒他的所作所為。我希望他可以獲得寬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