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搭客運「被關行李艙」!急駛1.6公里 司機終點站才發現

▲▼日女搭客運「被關行李艙」!急駛1.6公里 司機終點站才發現。(圖/推特/ジェイアール四国バス高松支店)

▲女子被司機關進行李艙內,直到抵達終點站才被發現。(示意圖/推特/ジェイアール四国バス高松支店)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一名女子2月搭乘由「JR四國巴士」運行的長途巴士,下車時她為了拿行李爬進行李艙內,怎知巴士司機卻直接將艙門關閉,導致她被關在狹小的行李艙中。巴士就這樣沿路行駛了1.6公里,直到抵達終點站後,被害女子才成功脫困。

根據《日本電視台》報導,一名20多歲女性乘客2月搭乘從愛媛縣松山車站出發、開往德島縣德島車站的長途巴士,她原本預計要在終點站之前的「德島大學前站」下車,但是在拿取存放在客運下層行李艙的行李時,司機卻突關上艙門,導致她被關在裡面,隨後巴士又再度上路。

根據JR四國巴士的長途巴士營運方式,巴士下層一共有3個行李艙,每當到站時,司機會打開行李艙門,但是必須由乘客自己搬運行李。當時該名女性的行李被放在行李艙深處,她因為手搆不到,只能整個人爬進行李艙內,沒想到司機沒有仔細查看,以為旅客都離開了,於是便把行李艙門關起。

該輛高速巴士就這樣直接發車,並持續行駛1.6公里,直到抵達終點站德島車站後,司機再度打開行李艙門,女子才順利脫困。所幸被害人並未受傷,不過事後她也表示,行李艙內非常昏暗,被關在裡面很可怕。

時隔3個月,四國運輸局24日對於負責運行該車輛的JR四國巴士祭出行政處分,要求該車輛停止運行20天。對此JR四國巴士也正式道歉,並強調會加強員工教育訓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