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海邊出現「焦黑嬰屍」!他見白煙靠近 才知竟是火燒嬰兒

▲▼海灘,海水,沙灘,度假,Grace Bay Beach,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日本海邊出現遭到焚燒的嬰兒屍體。(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靜岡縣沼津市27日上午有民眾在一處海岸發現一具燒焦的嬰兒屍體,因此通報警察。目擊民眾指出,一開始從遠處看到有白色濃煙,覺得很奇怪,走近查看才發現竟是在焚燒嬰兒屍體。

根據《靜岡新聞》報導,靜岡縣警方27日上午6時45分左右接獲通報稱,有人在沼津市的千本濱海岸發現一具嬰兒屍體,且正在燃燒。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並在沙灘上發現部分因燃燒而焦黑的嬰兒屍體,不過由於屍體遭到毀損,暫時無法確認死嬰的性別。

向警方通報的目擊民眾當時正在海邊釣魚,但是卻突然看到有陣陣濃煙,他心想海邊通常沒有人會在此生火,驚覺有異,因此便靠近查看,同時回報警察。

事發現場位於JR沼津車站西南方1.6公里的海岸,警方到場後已經圍起封鎖線,並且覆蓋藍色塑膠布,同時展開鑑識作業。此案目前則定調為屍體遺棄,將持續深入搜查,同時也會將嬰兒屍體交由法醫相驗,以確定詳細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