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睡5分鐘:「南部水質異常」影響風味!高雄義享店調整供應品項

▲再睡5分鐘發布公告。(圖/翻攝自Facebook/再睡5分鐘) 

▲再睡5分鐘發布公告。(圖/翻攝自Facebook/再睡5分鐘)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手搖飲「再睡5分鐘」由YouTuber滴妹(都冠伶)創立,稍早「再睡5分鐘」發布公告,表示「近期南部水質狀況異常」,導致飲品在風味上有些微差異,「高雄義享門市」將暫停販售部分品項。

「再睡5分鐘」透過粉專發布公告,提到近期因「南部水質狀況異常」,影響飲品風味,經團隊評估,覺得部分飲品並未符合品牌標準,即便風味僅有些微差異,但為了讓顧客有最好的飲用體驗,「高雄義享門市」將暫停販售部分品項,現場僅會提供「簡單喝原茶」、「好濃純鮮奶」、「品牌限定」系列的飲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睡5分鐘」強調,他們會嚴格把關所有飲品風味,「我們會在確認全品項皆符合品牌標準前,持續堅持僅提供部分品項」,同時,團隊也會積極針對設備與廠商進行討論和調整,盡快恢復全品項供應。

「再睡5分鐘」最後也提到,這段期間可供應品項會隨時依現場狀況調整,若要蒞臨該門市,不妨先致電與門市人員確認,「再次感謝每位粉懶的支持與見諒,若造成任何不便真的非常抱歉」。

【15:06更新】

「再睡5分鐘」將原文刪除,並發布新貼文表示,「因先前貼文用詞不當,而導致誤會產生,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近期因發現煮製風味未達品牌內部標準,所以將暫停販售部分品項。

相關報導:快訊/公告「南部水質異常」引誤會 「再睡5分鐘」緊急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