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埔鎖定挑衣女客偷錢包 牛仔褲掩護...店員喝斥她嚇傻!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信義分局在日前接獲報案,有民眾在五分埔商圈發現有女扒手,警員到場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女子鎖定正在挑衣服的顧客,並在圍繞在顧客旁,趁機打開包包準備行竊,當場被眼尖店員發現,當場將她逮捕並移送法辦,還查出她之前就用相同手法行竊其他女顧客。

警方調查,新北市信義區五分埔商圈,在日前有店員發現1名潘姓女子,在店內形跡可疑,不斷圍繞著挑選衣服的顧客,趁機拉開顧客包包並且以衣架上的牛仔褲擋住監視器,企圖將手伸進包包行竊,渾然不知早就被店員盯上,趁潘下手時立刻上前阻止。

▲▼女子闖五分埔商圈(紅圈),趁顧客專心挑衣服時下手行竊,當場被店員嚇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子闖五分埔商圈(紅圈),趁顧客專心挑衣服時下手行竊,當場被店員嚇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潘姓女子企圖偷走女顧客包包內的2.4萬元,所幸最後被店員及時攔阻,才沒有造成顧客傷害,警方將潘女帶回偵訊,發現潘女曾涉及在8日以同樣手法行竊被害女子,訊後將2案全依照竊盜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