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偉恩怨未解!記者狂奔百米追何志偉 絕口不提支持王世堅

▲副總統賴清德赴霞海城隍廟參拜。(圖/記者林敬旻攝)

▲副總統賴清德赴霞海城隍廟參拜,何志偉、王世堅首度公開同框。(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立委何志偉的「堅偉恩怨」在黨內初選落幕後仍未解。副總統賴清德25日赴大稻埕霞海城隍廟參拜,兩人首度公開同台,初選勝出的王世堅受訪時說,有打電話給何志偉但都沒有接;而何志偉面對媒體則罕見低調,甚至跑百米給記者追,被問及是否支持王世堅,也都未正面回應。

賴清德中午到大稻埕參加霞海城隍廟參拜,被視為是替王世堅、何志偉修補初選時所產生的裂痕。初選勝出的王世堅特別提早到場等候賴清德,受訪時則強調,初選沒有傷口,自己是挺耐打的,至於跟何志偉之間的關係,他說,有碰到面就客氣致意,也有打電話給何志偉,但對方都沒有接。

王世堅說,他知道這是難免的,還會在情緒上,何志偉先冷靜一段時間,如果社區或地方上有活動遇到,就還是會相互致意一下。

至於何志偉則是在賴清德抵達時「突然冒出」,不過在活動結束後就快閃,罕見不接受媒體的訪問,電子跟平面記者一度「狂奔百米」,追上之後何志偉也多未正面回應,僅強調今天是賴清德參加城隍廟活動;而王世堅的整合問題,他也僅呵呵笑說,「今天跟賴清德、心中準總統參加城隍廟活動謝謝大家。」隨後快步離場。

▲副總統賴清德赴霞海城隍廟參拜。(圖/記者林敬旻攝)

▲副總統賴清德赴霞海城隍廟參拜。(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