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皇后」劉伊心歡慶豪門婚 總裁老公逃漏稅遭判刑

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劉伊心(圖/記者林世文攝)

▲林志隆(右)與劉伊心。(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美胸皇后」劉伊心日前才在台北市信義區酒吧歡慶結婚6周年,大24歲、著名飲料「老虎牙子」總裁林志隆特意安排泰國男團與嬌妻同歡。而林志隆2019年間涉嫌以不實發票協助老虎牙子逃漏稅48萬餘元,遭檢方起訴,一審判刑4月;案經上訴,高院二審23日駁回上訴,仍維持4個月刑度、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外傳林志隆身價高達數十億元,他多年前就風光迎娶女星戈偉如,2人育有一子,不過2人的婚姻僅維持4年就結束,2人的兒子現年也已經28歲。而現年38歲的劉伊心,過去曾以34D的魔鬼身材被封為「美胸皇后」,2人在6年前結婚,婚後隨即做人成功,產下一女。劉伊心、林志隆日前也歡慶結婚6周年。

林志隆家族從事藥廠生意,1991年以藥廠規格打造出全新的飲料品牌老虎牙子,很快在業界打響名號。他2019年間將名下的「有氧生活公司」賣給其他人,當年初他因未依主管機關臺北市政府通知的期限,辦妥董事、監察人改選及董事、監察人變更登記,被當然解任該公司董事長、董事。

不過他在當年5月間,以有氧生活公司大小章以及公司發票,開立銷售額964萬7,619元,銷項稅額48萬2,381元的發票一張,交給「老虎牙子」公司會計報帳,並申報扣抵稅額,讓老虎牙子公司逃漏營業稅額48萬2,381元。檢方偵查終結後,對林志隆依照「偽造文書罪」提起公訴。

一審法院將林志隆判刑4月,案經上訴,高等法院23日二審宣判,駁回上訴,維持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的刑度。本案可上訴。此外,林志隆當時賣出「有氧生活公司」時,有些過去的商業憑證並未交接清楚,新公司老闆控告林志隆涉嫌違反《商業會計法》無故毀損憑證罪;林志隆遭檢方偵辦時供稱,因為部分憑證在颱風淹水毀損,所以救不回來。檢方採信,對他做出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