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開通政治獻金專戶「只花必要開支」 捐款累積P幣換競選小物

▲▼柯文哲開通政治獻金專戶。(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開通政治獻金專戶。(圖/民眾黨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角逐2024總統大選,除了日前公布競選網頁之外,23日開通「政治獻金專戶」,民眾可透過帳戶直接捐款,也可透過官網連結至捐款網站,累積捐款變成「P幣」後,可兌換競選小物,其小物將在5月26日對外公布。

柯文哲23日透過臉書、LINE官方帳號,公布自己已經開通「政治獻金專戶」,並且放上競選官方網站上。柯文哲表示,藍綠兩黨的雄厚資源,不是他可以相比,但自己不會退縮,「因為台灣需要改變。」

柯文哲提及,多年來看到權貴把持政治、看到政客一邊喊團結、一邊製造仇恨對立,更看到有人一邊高舉民主大旗、一邊規避議會監督、踐踏民主。

柯文哲指出,台灣不能再被掏空,不能再因人設事、放任人治,台灣應該要由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的政府帶領;人們才能再次信任政府與司法、相信共融美好的臺灣並不遙遠。

柯文哲說,「如果你認同我的理念,請支持我,我們一起讓2024成為翻轉台灣命運的轉捩點!」只要點擊、註冊、登入其競選官方網頁,每一筆捐贈款項都可以累積P幣,兌換成他的競選小物,「小額募款公開透明,請放心,我的選舉只花必要開支!」

【柯文哲官方競選網頁】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