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國民黨挺侯友宜誓師大會 陳玉珍:我在追求人民的歲月靜好

▲侯友宜20日出席國民黨「政黨輪替、台灣更好」誓師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20日舉辦「政黨輪替、台灣更好」誓師大會,替侯友宜造勢,但陳玉珍並未出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20日)舉行520誓師大會,是新北市長侯友宜首次公開以2024總統參選人身分出席,現場除黨主席朱立倫等黨務高層出席外,也邀請黨籍縣市長、不分區立委及立委參選人與會,但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金門立委陳玉珍卻缺席。對此,陳玉珍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表示,國民黨是民主政黨,並不會強制一定要參加活動;對於是否因為怕尷尬?陳玉珍說,「不會啊!」她是秉持侯友宜精神,追求歲月靜好。

國民黨20日上午10時在中央黨部舉辦「政黨輪替、台灣更好」誓師大會,除朱立倫、黨秘書長黃健庭等黨務高層出席外,也邀請侯友宜、黨籍縣市長、不分區立委及目前確定的立委參選人與會,不過陳玉珍身為國民黨2024金門立委參選人,卻缺席誓師大會。

對於缺席誓師大會原因,陳玉珍20日中午向記者表示,國民黨是民主政黨,並不會強制一定要參加,「我們學習侯市長的精神,在『齁齁做代誌(台語)』,在追求人民的歲月靜好」,且她現在也在跑行程。被問是否因為怕尷尬?陳玉珍說,「不會啊!」她是秉持侯友宜精神,追求歲月靜好。

這次缺席事先有跟黨中央說嗎?陳玉珍表示,他們有找人邀請她參加,但她回覆稱她要好好做事、為人民追求歲月靜好,她是追隨侯友宜的精神。

至於未來侯友宜來邀約參加活動,是否會答應?陳玉珍說,她只是社會的一顆小螺絲釘。若侯友宜到金門拜訪,她是否會陪同?陳玉珍回應,國民黨金門縣黨部會做很好的處理。

▼陳玉珍19日在立法院受訪。(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陳玉珍19日在立法院受訪。(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