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拉郭台銘的手禱告 黃健庭:從頭到尾沒有騙郭的動機跟理由

▲黃健庭20日出席國民黨520誓師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20日出席國民黨520誓師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獲國民黨徵召2024總統參選人失利,媒體人黃光芹更在臉書數次爆料她所知的內幕,其中一段是指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數度在郭家拉著郭的手禱告,保證黨主席朱立倫沒有改變支持郭的想法。對此,黃健庭今(20日)證實的確有拉著郭台銘的手禱告,並說「這是基督徒應該做的事」。此外,黃健庭也強調,「我們從頭到尾沒有騙郭董事長的動機跟理由」。

黃光芹近日在臉書以「打開國民黨的提名黑箱」為題寫了3篇文章,其中提及郭台銘之所以有信心自己獲提名在望,肇因於朱跟新北市長侯友宜合演了一段雙簧,以及幾個月來,朱再三保證支持郭,並曾在一次朱郭會時說:「侯上來,我什麼都沒有。」此外關鍵轉折時,黃健庭還數度在郭家,拉著他的手禱告,保證朱沒有改變。

黃健庭20日上午出席國民黨「520政黨輪替 台灣更好」誓師大會時,被問是否曾在郭台銘家中拉著郭的手禱告。黃健庭說,「有!」他都一直帶著郭台銘禱告,為這個國家禱告、為郭的身心靈健壯禱告,這是基督徒應該做的事。

媒體追問,郭台銘身邊的人為郭抱屈,覺得郭被騙了。黃健庭說,「我覺得,我們從頭到尾沒有騙郭董事長的動機跟理由」,騙郭沒有任何一人會有好處,「從頭到尾我們就希望幫助他,然後讓他更好」;在這個競爭中,郭跟侯各自努力,「不但他們兩個都更好,整個國民黨都更好,真的從頭到尾就是我們的用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