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im.B風波!陳歐珀自陳書向黨自清 綠中評委:黨員都該謹慎小心

▲▼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爆料,im.B詐騙集團羅東大樓,原來是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競選後援會與辦公室,引起非議。陳則數度出面喊冤,強調是自己識人不明、更急赴黨中央遞交自陳書解釋。民進黨中評委、立委賴瑞隆19日上午受訪時表示,很多立委都會收到支持者的問題,往往涉入一些這樣的狀況,所有黨員都必須謹慎小心,政黨形象建立不易,但要毀壞都只是一瞬間而已。

面對黃國昌一連串的爆料,陳歐珀連兩天緊急澄清,今天更是正式出面道歉並說明原委。他表示,2020年因為選舉,有支持者成立羅東後援會,向經營物業管理的陳姓友人詢問適當地點,陳先生也對他本人競選表示支持,經其聯繫後表達可以提供羅東公正路455號供後援會使用。

陳歐珀說,為節省競選開支,他就將原本的服務處與後援會短暫合併成為同一個地點,因此「本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競選期間不慎接受這樣的贊助感到愧歉。願意捐出當時應繳的租金作為對詐欺受害人的補償。」

對此,賴瑞隆認為,很多立委都會收到一些支持者的問題,所有黨員同志都必須謹慎小心,往往不小心涉入一些這樣的狀況,會引發自己跟政黨很大的爭議跟負面形象,陳歐珀會清楚對外說明,期盼所有從政同志謹慎小心,政黨形象建立不易,但要毀壞都只是一瞬間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