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千人浴佛-愛心慈善音樂會 5/21蘆竹區光明河濱公園登場

▲桃園千人浴佛-愛心慈善音樂會5/21蘆竹區光明河濱公園登場

▲桃園千人浴佛-愛心慈善音樂會5/21蘆竹區光明河濱公園登場。(圖/謝誱澐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迎接農曆4月8日佛誕節並弘揚孝道,中華佛教廣願福慧協會於5月21日上午10點,假蘆竹區光明河濱公園舉辦「千人浴佛-愛心慈善音樂會」。協會理事長表示:舉辦愛心慈善音樂會期淨化人心,加上適逢佛曆3050年佛誕,結合5月母親節感恩的節日,廣邀大眾參與善舉,誘發菩提心。

本次活動,由蘆竹南崁地區12個地方里長及社區發展協會,帶領里民熱心協助各項志工服務,並設有防汛、反詐騙、節能減碳、身心障礙社會福利等宣導,各項高水準的精彩表演,皆由地方團體積極贊助。

▲桃園千人浴佛-愛心慈善音樂會5/21蘆竹區光明河濱公園登場

另外,世界旗袍文化協會列隊佛前獻供,夏之樂弦樂團演奏、志玄文教金會帶來敦煌禪舞等…,並集結來自全省各地發心參與公益市集的蔬食攤商們,集大眾之願心與願力,與現場上千名信眾及參與者,共同成就這場歡喜、感恩又別具意義的浴佛愛心慈善音樂會。

▲桃園千人浴佛-愛心慈善音樂會5/21蘆竹區光明河濱公園登場

▲中華佛教廣願福慧協會、南崁廣覺精舍見石法師拜會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圖/桃園市議會提供)

中華佛教廣願福慧協會表示,為舉辦這場「千人浴佛-愛心慈善音樂會」,該會核心成員亦偕同南崁廣覺精舍見石法師拜會桃園市議會,獲議長邱奕勝全力支持,肯定佛教信仰扮演著安定人心的重要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