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模仿詐騙集團「一張圖」炸鍋! 全場轟:爛哏

▲▼             。(圖/民進黨IG)

▲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民進黨模擬詐騙集團嘲諷引爭議 。(圖/民進黨IG)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國民黨今(17)日正式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而原先爭取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透過臉書發文表達祝賀,強調願信守承諾,支持侯友宜下架無能政府。對此,民進黨官方INSTAGRAM立即製作「詐騙簡訊圖」調侃郭台銘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騙了,不過此舉也引起許多網友憤怒,媒體人黃揚名就批評道「這不是幽默,是不入流」。

針對國民黨確定徵召侯友宜戰2024。民進黨IG貼出一張詐騙簡訊圖,稱「郭台銘是不是有收到這封簡訊?你好像被詐騙了」。

該文章指出,朱立倫今日徵召侯友宜為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不僅玩弄郭董的感情,前段時間郭董大動作造勢的金錢與時間也等於白白浪費,叫人情何以堪?而侯友宜口口聲聲說要「侯侯做代誌」,這下新北市長連任沒多久就要落跑去選總統,朱立倫要如何跟淡水阿嬤交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主持中常會,徵召侯友宜參選總統。(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主持中常會,徵召侯友宜參選總統。(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進一步嘲諷,可憐郭董人財兩失,下次記得撥打165反詐騙電話,政府已經推動「打詐國家隊」全力加強識詐宣導,希望全體國人都能提高警覺,相互提醒,慎防被騙。

對於民進黨模擬詐騙集團簡訊來攻擊國民黨,黃揚明在臉書發文批評「這不是幽默,是不入流」。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也怒轟「爛哏,作為執政黨很不大器」。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也發文砲轟,民進黨應下架貼文、道歉!她認為,台灣幾年來詐騙猖獗,幾乎人人都有差點被騙的經驗,甚至被騙光家產、走投無路的大有人在,早就成為人民心中的痛。然而,民進黨身為執政黨,本來就應該對此負起最大的責任,卻不知檢討,無聊當有趣,製作「模擬詐騙」圖文開酸國民黨,把政治的玩笑建立在人民的痛楚之上,完全不是一個執政黨應該有的態度。

許多網友也留言批評,「好糟!被騙過的人再度傷害」、「現在是連官方的帳號都不演了嗎?正身也直接變側翼」、「這是職業病,一不小心就把原本在做的事情用出來了」、「不愧是詐騙執政的民進黨,連文宣都這麼熟詐騙」、「他們竟然官方自比為詐騙集團,真的很白癡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