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LG OLED連續十年銷售第一 創「藝」跨界備受全球藝術家肯定

▲▼ LG,OLED,當代藝術博覽會,PhotoVOGUE影像藝術展,影像藝術。(圖/台灣樂金電器提供)

▲台灣LG電子今年攜手當代藝術博覽會、PhotoVOGUE影像藝術展,打造藝術鑑賞新境界。

圖、文/台灣LG電子提供

台灣LG電子為全球OLED技術領導品牌,上市十年以來連續十年獲得全球OLED電視銷售第一 。LG近年積極跨足藝術界,透過OLED自體發光科技不斷突破創新,完美呈現純黑、無限對比度與提升亮度,達到前所未有的視界最高標準,全球知名藝術展間都可見其蹤跡。今年更攜手當代藝術博覽會、PhotoVOGUE影像藝術展,將OLED卓越細膩的顯示技術結合藝術,真實還原攝影作品的每一處細節,打造藝術鑑賞新境界。

LG電視累積10年技術研發經驗,帶出OLED evo面板搭載第五代α9 AI 影音處理器 ,影音支援更強。除了擁有細膩的AI演算畫面表現,深度學習演算法,利用超過一百萬個資料點的龐大資料庫,自動辨識影像內容類型,並將畫面區分為5000個區域,分別進行亮度調整去除雜音並最大幅提升影像畫質。今年LG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在地藝術發展,攜手第四屆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2023 PhotoVOGUE 影像藝術展,帶來更加驚豔的視覺饗宴。

第四屆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
活動日期:2023年5月12日-5月14日11:00-18:00 (5月14日僅開放至17:30)
活動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

2023年 PhotoVOGUE影像藝術展
活動日期:2023年5月13日-5月21日 (平日12:00-20:00;週六日11:00-21:00)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4A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