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輕奢.質享生活」 Panasonic打造年輕世代美好生活提案

記者浦靖祤/台北報導

年輕世代越來越講究居家風格,選擇家電時,也偏好質感與智能兼具的商品。Panasonic「以玩轉輕奢.質享生活」為主軸,推出春季新品,邀請到金鐘獎影后柯佳嬿擔任代言人,分享自己的輕奢生活概念。

▲松下。(圖/記者謝婷婷攝)

▲Panasonic代言人柯佳嬿,分享自己的輕奢居家生活。(圖/記者謝婷婷攝)

柯佳嬿說,「這一次Panasonic推出的電冰箱新品,擺在任何空間任何的裝潢,我覺得瞬間能讓這個空間的質感整個升級,生活的氛圍感很棒!」電冰箱採用全平面無邊框設計,玻璃鏡面外觀造型時尚,還有獨家-3度C微凍結與nanoeX健康科技,食材不用冷凍就可以保鮮7天,讓料理省時又輕鬆。再搭配大容量嵌入式洗碗機,一次可洗淨15人份碗盤餐具,是家庭中的好幫手。

▲業配 松下春季商品影音業配 截圖。(圖/記者謝婷婷攝)

▲全新推出的電冰箱外型時尚,適合搭配各種居家風格。▼高效除菌的大容量崁入式洗碗機,是家庭好幫手。(圖/記者謝婷婷攝)

▲業配 松下春季商品影音業配 截圖。(圖/記者謝婷婷攝)

台灣松下銷售公司總經理張天來表示,「Panasonic嵌入式洗碗機,一鍵操作洗烘完成,容量也大升級,並且擁有高溫熱流洗淨,加上獨立熱循環烘乾,可輕鬆減少餐後的收拾工作。因為現在的年輕世代重視感覺、在乎生活品質外,更講究居家風格,Panasonic為了滿足這樣的需求,推出兼具時尚輕奢風格的春季新品。」

▲業配 松下春季商品影音業配 截圖。(圖/記者謝婷婷攝)

▲▼Panasonic OLED電視提供頂級視聽饗宴,並搭載遊戲音效模式,讓玩家享受沉浸式音效體驗。(圖/記者謝婷婷攝)

▲▲業配 松下春季商品影音業配 截圖。(圖/記者謝婷婷攝)。(圖/記者謝婷婷攝)

全新Google TV系列,透過語音直覺控制,讓電視成為居家智慧娛樂中心,還可支援智慧家電操控,輕鬆掌握生活每一刻。張天來指出,「Panasonic一直致力為消費者打造更智慧便利的美好生活,這次我們全新推出的Panasonic OLED電視,採用獨特面板與微透鏡陣列技術,並發展全新遊戲音效模式,讓消費者享受沉浸式的視聽體驗。」

▲業配 松下春季商品影音業配 截圖。(圖/記者謝婷婷攝)

二合一功能電鬍刀,溫感離子感應頭可幫助保養品吸收。(圖/記者謝婷婷攝)

新款電鬍刀兼具護膚、刮鬍二合一功能,擁有高速密著三枚刃以及AI智能偵測馬達,搭載溫感離子感應頭,可以去除臉部毛孔污垢、皮脂和老舊角質,還能幫助保養品深入肌膚,想要塑造型男魅力就靠它。Panasonic春季新品不僅功能全面升級,更以精緻時尚的外型,希望打造年輕世代的美好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