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1神物「200元有找」 妹子穿搭傻了!內行驚喊:快去買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科克蘭聯名長袖上衣一件200元有找。(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恥度無極限!一名妹子笑稱,近日買到一款科克蘭聯名刷毛衣,儘管現在天氣炎熱,但一件不到200元,讓她直呼CP值爆表,「買起來今年冬天穿!」文章曝光後,引來近千名會員驚呼「197元當冬天睡衣非常可以啊!」

「我最愛好市多這個品牌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笑虧,最近逛賣場時,看到一款科克蘭聯名長袖上衣只要197元,於是她秒買一件,還為了冬天超前部署,「CP值超高的,內刷毛又軟,穿起來很舒服,買起來今年冬天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注意的是,價牌上的貨號旁,特別標記「*」驚喜符號,底下會員也眼尖直呼,「在出清了啊」、「是冬天的商品現在出清價」。

事實上,好市多亞太區總裁張嗣漢曾在廣播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證實,若標牌價出現「*」星型符號,代表該商品售完就沒有了。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價牌出現「*」符號代表特價出清中。(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文章曝光後,引來近千名網友笑喊,「197元很可以欸~但真的不想穿出門」、「197元當冬天睡衣非常可以啊」、「應該會員每人送一件才對」、「怕穿著...別人一直拿莓果要我退貨」、「才197元欸趕快去搶」、「可惡,我今天想逛衣服被阻止,想買」、「好便宜,不過台灣這麼熱不實用啊」、「請給我恥力全開的勇氣」、「還欠一雙這LOGO的拖鞋」。

▼聯名款拖鞋日前也上架。(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聯名款拖鞋。(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