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業配商品不夠!130萬YTR「自己買備用」 眾人狂讚清流

▲▼             。(圖/翻攝自/helloiamhook)

▲HOOK的新片讓網友有感而發。(圖/翻攝自IG/helloiamhook)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從藝人到YouTuber,近日人設翻車事件不斷,掀起網上熱議,就有人看YouTube的時候,發現一位130萬YTR擔心廠商給的商品不夠用,特地掏腰包再多買備著,忍不住有感觸。貼文引發共鳴,不少人也大推該位YTR,「雖然說,知道先買之後,廠商還是會給錢,但就是覺得好感度蹭蹭上漲啊!」

有網友在Dcard發文「HOOK業配產品自己買」,分享YTR「HOOK」的影片片段,「有一段是她去買自己的業配產品,因為怕廠商給的不夠用,可能路上沒得買,所以自己先去開架通路買好備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OOK自掏腰包買業配產品。(圖/翻攝自YouTube/HOOK)

▲HOOK怕不夠用,先自掏腰包多備產品。(圖/翻攝自YouTube/HOOK)

原PO就想到另一位YTR,「被說到香港結果沒帶業配產品,還要廠商用寄的,不想自己去買」,不禁有感,「就覺得,做人真的要善良一點XD,或是多替別人著想一點,這樣人家也才會對你好吧!」就有人也認同道,「雖然說知道HOOK先買之後,廠商還是會給錢,但就是覺得好感度蹭蹭上漲啊~這就是對工作有沒有認真的區別而已。」

還有粉絲直呼,「她影片裡也沒有強調『我自掏腰包』的那種感覺,只是覺得自己買業配產品蠻好笑,順便也給觀眾看從通路買是很方便的,真誠的人就會讓人自然感到很舒服」、「我就是看到去買這個片段,又被HOOK再圈粉了一次」、「HOOK目前應該是公認的天使合作對象吧」、「HOOK真的是那種不小心看到她一支影片就會愛上她,把整個頻道看完的優質YTR。」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HOOK真的很讚,業配最服她跟Howhow,兩個人業配都很用心,又有自己的特色,是少數看了會心動想買的優質業配」、「我之前待公關公司,就算沒有請款的配合,也很多網紅會因為真的喜歡商品自掏腰包,並不都是請款的配合露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