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大快問快答招生影片揭秘 校園吉祥物竟是「虎跟鴨」

▲台科大推出快問快答招生影片。(圖/台科大提供)

▲台科大推出快問快答招生影片。(圖/台科大提供)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正值各大學招生季,台灣科技大學特別推出兩支輕鬆活潑的影片,分別訪問系主任與學生,調查台科大與技職學生的特色,意外發現原來台科大的校園吉祥物竟然是老虎和鴨子 (Tiger Duck),因為以老虎(Tiger)和鴨子(Duck)兩者讀音連起來接近「台科大」的諧音。

台科大教務長陳素芬表示,有別於一般的大學宣傳片,台科大希望透過快問快答影片,以輕鬆明快的方式,藉由老師與學生不同的觀點,讓更多人能一窺台科大的特色,了解技職教育及培育出的學生優點,而在台科大就讀,理論與實務並重,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透過實作課程驗證理論知識,可達到更好的學習成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台科大的影片調查訪問,台科大系主任普遍認為台科大的最大特色為,校園小巧機能強、國際化,學生多元。有趣的是,多數台科大學生都認為學校的優勢是有「好吃的學生餐廳」,其次是工作機會多、資源多。

而在學生特質的部分,台科大系主任們普遍認為台科大的學生們,務實、實做能力強、素質好態度佳、積極有想法;同學們則認為台科大學生務實勤奮、友善樂觀、專業能力強。

台科大工管系學生賴玄耀說,台科大學生餐廳常聚集校內的同學們,也吸引外校的學生前來用餐。由於校園小,外籍生多,堪稱是外籍生密度最高的校園,校園隨處都可跟外國人溝通,外語能力也變好了。

台科大快問快答兩支影片影片連結分別為:
系主任篇 https://youtu.be/kPyHBl6Kyhc
學生篇 https://youtu.be/iI33aFuLsx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