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人口回到250萬門檻可增設副市長 蔣萬安賣關子

▲▼蔣萬安出席院會後受訪。(圖/記者許靖騏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總人口數近期回升到250萬門檻,將可以再設置一位副市長職位。對此,市長蔣萬安12日出席翡翠水庫原水管隧道貫通典禮受訪說,最重要是希望能夠營造一個更友善的生活環境,能夠讓更多的民眾、人才留下來,吸引更多的人才來到台北市。至於相關人事安排一但確定,就會跟大家報告。

蔣萬安表示,其實最重要是希望能夠營造一個更友善的生活環境,能夠讓更多的民眾、人才留下來,吸引更多的人才來到台北市,所以這是很重要的目標。

蔣萬安說,市府團隊上任後也推出很多政策,也成立人口對策委員會,非常感謝包括議長、議員的支持,未來也希望人口能持續維持在250萬人以上。至於相關人事安排一但確定,就會跟大家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