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嗆侯友宜「反一國兩制」是騙選票 她提賴清德「反共不反中」打臉

▲▼國民黨團召開「林佳龍落選接行政院長?搓圓仔湯違反選罷法?」記者會 新北市議員江怡臻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呂家愷。(圖/記者屠惠剛攝)

▲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8日在市議會應詢時,表達反對一國兩制,也反對台獨;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9日表示,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侯友宜至今仍不斷迴避是否接受「九二共識」的問題,難道又是一場騙選票的鬧劇?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江怡臻回應,侯友宜的信念非常清楚堅定,就是恪遵中華民國憲法,我們的國家就叫做中華民國,是民主自由的國度,是法治國家,也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林楚茵表示,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侯友宜的兩岸立場和主張仍是避重就輕,繞過前總統馬英九,刻意迴避九二共識,但侯友宜到底認不認同馬英九的主張?侯友宜應該清楚表態。侯友宜至今仍不斷迴避是否接受「九二共識」的問題,難道又是一場騙選票的鬧劇?

對於林楚茵批評侯友宜反對一國兩制是騙選票,江怡臻指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從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到「和平保台」,現在又變成「反共不反中」, 這樣的歷程才是騙選票鬧劇,民進黨應該反躬自省,向國人說清楚講明白,不要用意識形態分裂國家團結。

江怡臻說,侯的信念非常清楚堅定,就是恪遵中華民國憲法,我們的國家就叫做中華民國,是民主自由的國度,是法治國家,也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