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稱「517徵召有變數」 侯友宜:我會全力以赴、配合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外界對於國民黨徵召2024人選都有許多猜測,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爆料,藍徵召將訂在5月17日,且就是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不過昨日受訪有改口,「最後一個星期還有變數」。對此,侯友宜今(6)日受訪時表示,都按照黨中央的規劃、節奏,「我會全力以赴、配合」。

對於國民黨中央徵召時間,徐巧芯昨日表示,「最後一個星期還有變數」,5月17日徵召是她先前所得到資訊,現在還有1個多星期可以努力,相信侯友宜與郭台銘兩邊人馬會拚到最後一刻。

對此,侯友宜出席三元宮三官大帝天上聖母遶境活動,受訪時回應,「謝謝大家,其實我們都按照黨中央規劃、節奏,我都全力以赴、配合」。

另,媒體問到國民黨南部的鐵三角,屏東蘇清泉、高雄柯志恩、台南謝龍介,3人預計在6日舉辦「南台灣鐵三角-廟口開講」,此舉被外界認為,替侯友宜固樁的意味濃厚。侯友宜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最重要都是愛台灣,有共同想法跟價值跟人民心連心,也要讓大家知道如何為人民打拼。
 

▲▼侯友宜出席三元宮三官大帝天上聖母遶境活動。(圖/記者呂佳賢攝)

▲侯友宜出席三元宮三官大帝天上聖母遶境活動。(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